宜家品牌价值达90亿欧元 高于110亿美元

   日期:2012-09-10     来源:联商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私人持股的宜家(IKEA)在业务披露方面是出了名的“吝啬”,也正因如此,8月30日的一则有关这家瑞典家具巨头的消息,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私人持股的宜家(IKEA)在业务披露方面是出了名的“吝啬”,也正因如此,8月30日的一则有关这家瑞典家具巨头的消息,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宜家说,据估计公司品牌(一个由黄色和蓝色组成的标识)价值为90亿欧元,略高于110亿美元。

宜家交代品牌价值的具体数据的原因是,这是公司架构调整的一部分。公司架构调整曾一度打乱了宜家商业帝国不同部门之间所采用的宜家品牌。宜家发言人比隆德(Anders Bylund)说,我们永远不会像上市公司那样透明,不过这几年宜家的雄心一直是让公司业务更加透明,更加容易为人所理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