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家具品牌联盟扩大会议在东莞举行

   日期:2012-09-03     来源:亚太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8日,2012广东家具品牌联盟工作扩大会议暨中国家配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家具品牌联盟主办,中国家配网承办,广东家具商会66家成员企业的代表以及多家行业知名媒体出席了会议。

8月28日,2012广东家具品牌联盟工作扩大会议暨中国家配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家具品牌联盟主办,中国家配网承办,广东家具商会66家成员企业的代表以及多家行业知名媒体出席了会议。

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何循证致大会开幕词。大会通报了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办公会的决议,选举广东省家具商会主席、佛山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信兼任广东家具品牌联盟主席,主持广东家具品牌联盟日常工作。陈中信在致辞中对广东家具品牌联盟成立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广东家具品牌联盟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将带领全体品牌联盟成员继续努力,开创中国家居产业新局面,增强“广东家具”自主品牌的影响力。

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就广东家具品牌联盟成立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认为,广东家具品牌联盟自成立以来,通过创新、务实的运作,在市场、维权、创新、投资、推广、采购、行业规范、企业家联合等方面取得了令行业瞩目、令企业受益的成果,并从机制上和品牌影响上铸就了联盟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会上,上海家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安妮就当前电子商务发展与家具行业的结合发表了演讲,她认为家具电子商务的前景广阔,必将对中国家居产业发展以及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