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产业培训总裁研修班开课第一天

   日期:2012-08-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2012年战略定位与差异化竞争总裁研修班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天课程主讲人是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及北京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瑞海。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2012年战略定位与差异化竞争总裁研修班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天课程主讲人是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及北京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瑞海。

总裁研修班开班第一课: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机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表示高速的城镇化建设,新农村建设是目前中国家具市场最大的机遇。并以此开篇,阐述了目前面临的挑战以及转型升级之路。

总裁研修班第二课:曲美家具的差异化品牌经营之路。北京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瑞海针对曲美讲战略:1,产品线不宜过长(宜粗短)、设计不宜超前、产品种类不宜过长;2,稳定产品品质;3,有力的营销队伍推动(快速复制),没 有规模,不可能实现低成本(大规模生产组织模式);4,快速交货的库存分销体系;5,占领上游的材料(刚性成本)的优势;6,以工艺和材料的创新研发。

下面让我们对这次研修班一睹为快。

前往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的途中,大家初次见面,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龙南天气晴朗,风景美丽,空气清新,给学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学员们在学院用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