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家具总裁研修班南康开幕

   日期:2012-07-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2012年南康家具总裁研修班正式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开幕,来自南康家具企业的150名企业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为期3天的课程。当晚南康家具总裁研修班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精心准备的西式白色晚宴中拉开帷幕。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2012年南康家具总裁研修班正式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开幕,来自南康家具企业的150名企业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为期3天的课程。当晚南康家具总裁研修班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精心准备的西式白色晚宴中拉开帷幕。

本次宴会主题是“白色”,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一直以“森林中的学院,学院中的森林”据称,环观白色宴会的现场,满眼课件青翠的夏绿,纯净的白与大自然清新的翠绿融为一体,伴随轻松的音乐,一场纯正的西式宴会悠扬地唱响一场南康家具精英的聚会。

  

嘉宾在台上发表演讲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