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工艺城家居软装采购信息发布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2-07-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利用家饰产业上下游资源整合平台以及集团公司丰富的业务资源,同时联合行业协会和专业采购公司、机构等,笋岗工艺城走出了一条为家饰商家拓展市场空间寻商机、为买家提供整体软装解决方案、降低采购成本的具有高附加值特色服务的创新经营模式。宝能酒店8千万软装配饰采购信息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笋岗工艺城与多家知名品牌酒店开发管理公司的上百个酒店项目的战略合作之路。

 

利用家饰产业上下游资源整合平台以及集团公司丰富的业务资源,同时联合行业协会和专业采购公司、机构等,笋岗工艺城走出了一条为家饰商家拓展市场空间寻商机、为买家提供整体软装解决方案、降低采购成本的具有高附加值特色服务的创新经营模式。宝能酒店8千万软装配饰采购信息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笋岗工艺城与多家知名品牌酒店开发管理公司的上百个酒店项目的战略合作之路。

 

由宝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笋岗工艺城有限公司协办的“宝能酒店软装配饰采购信息发布会”于7月28日在深业物流集团大厦20楼成功举办。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秘书长周玲、华强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杨同生、宝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军、宝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经理助理乔良、宝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斌、宝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总工程师陈真浩、深圳市笋岗工艺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明、深圳市笋岗工艺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姚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为了搭建高效的供需交流平台,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宝能酒店和协办方笋岗工艺城充分整合挖掘资源,发动深圳饭店业协会数十家酒店项目开发和管理单位参与进来。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用品和软装配饰供应商、软装设计顾问机构等约200多家企业负责人,供需双方零距离的对接洽谈。

宝能酒店副总经理赵军首先现场为来宾精彩分享了宝能酒店的发展规划,表示宝能酒店以深圳桔钓沙国际白金五星度假酒店为起点进军中国酒店业,随后包括深圳、韶关、天津、沈阳、扬州、赣州等全国数十个酒店项目及旅游项目将陆续推出,软装配饰采购需求巨大,作为战略合作单位,笋岗工艺城将是未来宝能酒店各大项目采购首选之地;随后宝能酒店设计总监王斌详细介绍了本次总额8千万元的采购项目——深圳桔钓沙国际白金五星度假酒店的基本情况和具体采购需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