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家具品牌发展峰会举行

   日期:2012-07-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儿童家具品牌发展峰会暨2012中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榜颁奖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由《傢·财富》、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主办、搜狐家居联合主办,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与技术设计院长、博士生导师胡景初教授、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江敬艳、恒大美森美董事长谭毅等及来自行业内外的近40家媒体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日前,“中国儿童家具品牌发展峰会暨2012中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榜颁奖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由《傢·财富》、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主办、搜狐家居联合主办,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与技术设计院长、博士生导师胡景初教授、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江敬艳、恒大美森美董事长谭毅等及来自行业内外的近40家媒体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同时,大会还揭晓“2012年中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排行榜”,多喜爱、梦幻年华、七彩人生、喜梦宝、我爱我家、酷漫居、松堡王国、杰克丹尼、纯真岁月、我的e家荣获桂冠。

众所周知,家具行业历经近二十年的高速发展,正逐步走向有序与规范。8月1日起,新的国标《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将强制执行,此次峰会主要探讨此背景下儿童家具未来走向。胡景初教授表示,这个行业标准的面世是业界一件大事。它把儿童家具从成人家具里单列出来,体现了行业对儿童的关怀,对儿童健康和安全的一种保证。

要贯彻执行好这个标准,需把好三个关。第一关是设计关,对设计过程按标准的要求,边缘的处理、尖端的处理、门缝等一些物理要素方面、外形方面的处理,要把握好。第二关是选材采购关,很多材料问题就出在选料不到位,或者为了降低成本选择材料达不到标准,肯定就会出问题。第三关就是企业、行业以及社会共同的检测和监督。江敬艳博士则透过新标准,解读行业未来的趋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