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儿童家具行业,“松堡王国”为中国制造正名

   日期:2017-08-16     来源:中国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提起松堡王国儿童家具,人们第一感觉就是环保和高品质。
提起松堡王国儿童家具,人们第一感觉就是环保和高品质。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松堡王国秉承“爱生活·爱孩子·爱未来”的精神,致力于打造青少年环保家具高端品牌。保持原创,专注匠心,松堡王国将儿童成长空间的安全性和健康性放在首要地位,以对人体有益的北欧进口芬兰松作为原材料,坚持使用环保水性漆,经过18道工艺的精雕细琢,用匠心成就每一个部件的高品质。另外,松堡王国在检验要求和技术参数上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并以更高的自我要求和品质标准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松堡王国,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孩子未来成为精英是我们每个父母心中的理想,但实现一切理想的前提首先是孩子能健康的成长起来。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家长的希望;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环保、安全的自由空间是松堡王国的希望。
 
孩子们的世界就像一张白纸,随着不断地成长带来不同的颜色认知,让他们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绚丽,这就是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正在做的。
 
松堡王国以“自然”“环保”“健康”“自由”为产品理念,选用北欧优质“芬兰松”为原料,努力为孩子打造一个绿色的居家环境。
 
至今,松堡王国拥有“经典”、“贵族”、“北美”三大系列,共76套主题套房,产品采用意大利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人体工程学、儿童心理学、美学及色彩学等相关学科,符合青少年儿童家具环保、健康、舒适的要求。
 
 
创新融合,引领儿童家具行业潮流

在过去的家具行业中,传统家具、成品家具都是人们选购家具的唯一方式。但随着人们对家具使用的要求的不断提高,家具也是日益渐上一层次,定制化配套服务得到了人们的认可。松堡王国以市场为导向、制造高品质产品、服务客户为宗旨,站在消费者需求的角度上开发更符合需求的家具新产品。
 
松堡王国倡导打造专业青少年儿童成长空间,以家具为基础,打造配套生活化家居用品,通过更多青少年生活周边产品营造更具品质的成长空间。与此同时,通过对空间氛围的专业改善,以更科学的方式引导以及影响孩子更好的学习以及性格塑造。
 
松堡王国数十年来一直坚守品质,用专业树立起了行业口碑,以比肩欧洲标准的家具品质、完善的标准化服务体系持续赢得消费者广泛关注。坚守之外不忘创新,一直以来,松堡王国都是行业当中敢于尝试的勇敢者,无数创新的产品、设计、营销方式都能够引领行业潮流。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环保、安全的自由空间,生活在松堡王国,给孩子们创作自由、快乐的童年。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希望带给人们自由的生活方式:公司全面延续北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打造更完善的环保松木儿童家具,完善可持续发展链。未来,松堡王国将持续专注儿童事业,为全球儿童事业贡献毕生精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