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名贵实木家具文化节在太原举行

   日期:2012-07-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7月7日上午黎氏阁第五届中国名贵实木家具文化节在黎氏阁家具广场隆重举行。

百大品牌总裁签售 两岸三院专家云集 30大实木品牌联盟

第五届中国名贵实木家具文化节在太原举行

2012年7月7日上午黎氏阁第五届中国名贵实木家具文化节在黎氏阁家具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盛会海峡两岸嘉宾云集,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故宫博物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谭斌,南京博物院原院长徐湖平,台北故宫博物院原文献处处长吴哲夫,北京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古典家具专家胡德生,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等众多专家、大师。一场融合家具与收藏、跨越古典与现代的大师对话华丽呈现,各路专家情智激荡,海峡两岸大师交流,成为本次盛会最大的看点之一。

本届名贵实木文化节得到了太原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指导,黎氏阁站在传承中国家具文化、打造文化产业经济的高度上,对本次盛会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和升级,力争将其打造成为经典家具文化节品牌,成为太原家具行业以及山西文化产业对外的一张靓丽文化名片,为推进太原特色文化名城的建设,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中国家协副理事长刘金良现场接受采访


活动现场外人头涌涌

本次实木节,思路广、规格高,亮点多,除了有两岸三院大师云集亮相外,还有以下诸多亮点:

(一) “晋、京、苏、广”——中国四大流派古典家具珍品展

中国四大流派古典家具,即“晋做、苏做、京做、广做”家具。专家们用“苏做家具秀气,晋做家具富气,京做家具霸气,粤做家具洋气”来概括这中国四大流派古典的特点。

在本届中国名贵实木家具展上,大量馆藏级珍品古家具与家具爱好者面对面,这也是国内首次四大古典家具流派联合的展览。

(二) “书、画、影、石”——家居文化艺术跨界大展

开幕式当天,省内知名书画大家李夜冰、王木兰等共计8位大师,光临黎氏阁家具广场,现场笔绘创作。同时,黎氏阁举行“买名贵实木送名家字画”文化推广活动,价值1000万的名人字画、大件家电、黄金白银贵金属及百万元现金海量赠送。

实木文化节期间,黎氏阁还将整合省内顶级书法、绘画、摄影、奇石作品,与黎氏阁名贵实木家具完美融合,带给您至高美学享受。

(三) 三大主流媒体现场全程直播

太原电视台新闻频道、户外LED大屏、太原新闻网,三大媒体将对本次实木节开幕式现场直播,这是宣传部门扶植本土品牌、提升本地企业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现场直播期间,顾客不仅可以分享盛会实况,更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积极参与到了黎氏阁名贵实木节的现场活动,从而获得不同价值的精美礼品。在实木节直播现场,很多厂家还有自主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观看到红木雕刻的整个细节。让所有喜爱实木家具的顾客,尽情尽兴享受空前盛会、感受实木家具的魅力。

(四) 百位总裁签售,全年最低价回馈消费者

总裁签售已经是黎氏阁家具广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环节之一,实木文化节期间的总裁签售,家具界的百位家具企业老总集体“空降”龙城,大连华丰、华日家居、福润家具、赖氏家具、光明家具、蓝鸟家具、新宏基、豪典工坊、百强家具、年年红红木家具、古艺轩红木家具等一线实木、红木家具品牌更是打出超低折扣,给予消费者全年最低的价格。对于想购买名贵实木家具的顾客来说,实在是不能错过的良机。

当天下午 “古典与未来——两岸三馆文化大家领袖对话暨名贵实木家具文化节高峰论坛”在焦煤大厦隆重举行,南京博物院原院长徐湖平;台北故宫博物院原文献处处长吴哲夫;台湾文物学会理事,收藏家徐振夫;《收藏》杂志创始人杨才玉在现场围绕文化与收藏的话题与现场观众展开了互动访谈交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