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 全城向北——黎氏阁北中环店10月1日璀璨开业

   日期:2014-09-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黎氏阁北中环店也将于10月1日盛大开业,本次开业活动是山西省商务厅2014幸福暖家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单元,获得山西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
 
 
    1997——2014,黎氏阁历经18年风雨磨砺,从成立之初的雄心万丈,到如今的展翅腾飞,大踏步前进,实现了大变革、大跨越、大发展。现在黎氏阁的又一娇子——黎氏阁北中环店也将于10月1日盛大开业。本次开业活动是山西省商务厅2014幸福暖家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单元,获得山西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

黎氏阁北中环店国庆盛宴,是黎氏阁举行的又一次超大型家具惠民让利、倾情回馈活动。活动重磅推出围绕家居、建材为中心的多项优惠措施,折扣低到离谱,优惠超出你想像,保证价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错过一天,再等一年。买家具,就在黎氏阁国庆大促,准没错!

10万平米超大规模家居建材商业航母盛大起航

黎氏阁作为三晋家居流通行业的翘楚,一直以来都为龙城居民“家居梦”的实现不遗余力,同时也取得旁人无可企及的市场口碑。因规模所限,黎氏阁并未涉足家居建材品类,未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黎氏阁对此深表遗憾。

   但,从北中环店开始,黎氏阁将实现全面转型跨越,增加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橱柜厨电、壁纸吊顶等建材类商品,让顾客在黎氏阁实现一站式置家新体验,同时,黎氏阁对整体购物体验全面升级,未来将与国内领先的电商企业如天猫、齐家网、美乐乐等深度合作,利用网络技术结合线下门店,打造家居产品的O2O购物新体验;在营运管理、顾客服务、营销推广上,均有很大程度的升级。黎氏阁全新的第二代形象卖场升级计划,正式启动,开创了家居建材服务的新时代。史无前例的航母巨舰将乘风破浪而来,敬请期待。

       音乐武侠空降龙城  倾情演绎北中环店无尽“传说”

黎氏阁延续既往新店开业,必有“星”气象、大动作的优良传统。此次黎氏阁力邀“音乐武侠”赵传亲临龙城,拉开赵传2014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的恢宏序幕。8000张门票,无一出售,全部全城免费派送,倾情回馈龙城消费者。

在赵传25年的歌手生涯中,凭着对音乐的执着,凭着无惧无怕,勇往向前的豪气,才成就了如今华语乐坛的经典传奇。赵传的音乐传递着积极向上的能量,给人前行的动力和勇气。此次黎氏阁牵手赵传,将音乐武侠全球巡演落户太原,在于黎氏阁与赵传在众多方面有着高度的契合。

赵传与黎氏阁在各自领域都有着尽乎疯狂的执着;双方强劲雄厚的实力,创造了各自的经典;在自己的领域中不断进取,锐意创新……此次黎氏阁与赵传携手为龙城居民奉献出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更体现出黎氏阁对顾客的高度责任感和对行业的使命感。黎氏阁凭借依托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18年无可比拟的置家经验以及龙城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迎来了自身企业发展新的跨越:黎氏阁规模进一步扩大,品类全面升级,真正实现家具、建材一站式购齐的目标。

共和国开国元首座驾空降黎氏阁北中环店  献礼国庆

黎氏阁北中环店开业于10月1日盛大开业,届时将邀请中国收藏家协会汽车收藏委员会主席、北京老爷车博物馆馆长、中国人参加国际老爷车大赛第一人——雒文有携三辆共和国元首座驾空降黎氏阁北中环店。

斯大林赠与毛主席的座驾“吉斯+003”、国产经典“一面旗770”、陈纳德将军座驾“斯蒂培克”将于10月1日,与三晋消费者见面,来黎氏阁北中环店,近距离接触共和国总统座驾,献礼国庆,感悟红色经典。

家居新地标国庆盛装亮相   前所未有的优惠疯狂来袭

国庆期间,消费者光临黎氏阁不仅仅可以与“音乐武侠”赵传近距离亲密接触,一睹“音乐武侠”的风采;还可以欣赏共和国元首座驾,更有龙城消费者翘首以待的、前所未有的家具建材优惠。黎氏阁北中环店开业盛典将秉持开业必特价,开业必优惠,开业必让利的宗旨,以实实在在的、史无前例的、前所未有的活动倾情回馈龙城消费者!

黎氏阁北中环店1000大品牌,国庆极限让利,引爆黎氏阁北中环店狂欢盛宴,优惠享不停、豪礼送不停、家具购不停,一定让您大呼过瘾。

十一买家具,还来黎氏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