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国标红木馆落户黎氏阁 国标落地有声

   日期:2012-10-30     来源:腾讯房产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8日,由山西黎氏阁家具广场有限公司主办的"国标红木馆挂牌仪式"在中国太原迎泽桥西家具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太原市工商局副局长、太原市消费者协会会长郭建新,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古典家具专家胡德生等省内外领导、专家济济一堂,与省内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山西家具行业使上的又一重要时刻。

 

10月28日,由山西黎氏阁家具广场有限公司主办的"国标红木馆挂牌仪式"在中国太原迎泽桥西家具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太原市工商局副局长、太原市消费者协会会长郭建新,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古典家具专家胡德生等省内外领导、专家济济一堂,与省内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山西家具行业使上的又一重要时刻。

内首家严格执行红木国标的家具卖场

黎氏阁国标红木馆,是国内首家以“红木国家标准GB/T18107-2000”为标准的红木市场,对打击和遏制红木家具市场乱象,从而使红木家具行业更加透明化,走出了重要而意义深远的一步。

众所周知,现如今红木家具市场鱼龙混杂、红木家具材质层次不齐、红木家具价格飘忽不定,使得消费者在购买时无法真正了解红木家具的材质和价格。因此,为了使消费者能够买到放心产品、为了提高红木家具市场整体品质、为了使经销商和消费者都能经营和买到高端红木家具,也为了使黎氏阁能够无愧“中国实木家具第一店”的称号,黎氏阁紧跟国家政策,在10月份推出红木国标化的认证考核,为符合新国标10项内容的厂商进行挂牌。从成立至今,黎氏阁经过15年的发展,已经拥有红木家具品牌20多个,红木家具展位面积近万平米,囊括了北京、天津、广州、福建、香港、浙江、江苏、山东、山西等地的红木家具,已然成为山西规模最大的红木家具卖场之一。正因为如此,黎氏阁有责任,也有义务对红木家具市场进行规范。

 

集合各方资源力量打造诚信示范卖场

为深入贯彻国家政策,长远保障顾客利益,本次黎氏阁国标红木馆挂牌活动,不仅自身对照国标、严抓材质质量关,而且广泛集合各界资源力量,全面接受社会、媒体、行业、专家和顾客的监督。

首先,黎氏阁就积极与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联络,借助专业院校学术力量,由林学院对黎氏阁挂牌品牌的所有红木家具进行材质监督,以专业学术力量,保障顾客购物利益;

同时,黎氏阁还与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太原市消费者协会达成统一意向,由消协对黎氏阁红木国标工作进行全面的监督,权威部门的监督监管,为黎氏阁长远深入贯彻红木国标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最后,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播红木艺术,黎氏阁还邀请中家协专家、故宫博物院专家、省收藏家协会专家及省内大专院校的专家教授一同,组成“黎氏阁国标红木馆专家顾问团”,专家们不仅帮助企业把关产品材质,还将不定期在黎氏阁举行红木文化专题讲座活动,为广大的红木家具爱好者和收藏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全面保障顾客利益

黎氏阁国标红木馆挂牌启动仪式,是对首批符合 “红木国家标准GB/T18107-2000”的红木品牌授牌,同时启动整个红木国标化的工程,黎氏阁首批挂牌红木品牌,共同向顾客做出以下承诺:

1、首批国标红木挂牌品牌,在其展位所经营的红木家具,其主材必须为国标红木五属八类三十三种材质范畴之内,假一赔二。

2、国标红木展位的所有红木家具,必须出示商品质量合格证。

3、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全面监督。

4、故宫博物院研究员胡德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山西省知名古典家具收藏家牛润生领衔组成黎氏阁国标红木馆专家顾问团,不定期举行红木知识、红木文化讲座普及活动,为红木家具爱好者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

此次向入驻黎氏阁的部分红木品牌授予“国标红木”牌匾,标志着黎氏阁对红木家具市场的规范树立了标杆、也为山西其他家具卖场做出表率。这将使得消费者对红木家具的了解更为深入、全面,为消费者界定红木家具提供了更好的标准,推动消费市场走向规范和成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