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美斯家具参加太原黎氏阁家具广场店庆

   日期:2012-12-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瑜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8日上午10:00——12:30,黎氏阁16周年四店同庆开幕盛典在太原黎氏阁卖场隆重举行,现场鲜花簇拥,一遍节日盛景。

迪美斯家具参加太原黎氏阁家具广场16周年四店同庆


12月8日上午10:00——12:30,黎氏阁16周年四店同庆开幕盛典在太原黎氏阁卖场隆重举行,现场鲜花簇拥,一遍节日盛景。这一神圣时刻也由太原电视台新闻频道全程现场直播,让没有到现场的朋友同样收获一份惊喜。当天还举行了“黎氏阁16周年颁奖盛典”。30大知名品牌厂商荣膺销量桂冠,太原迪美斯专卖店作为黎氏阁家具广场的主力军与忠诚支持品牌,依靠其强大的现代板式家具生产体系与卓越的营销体系与业绩,荣获盛典“年度十大板式家具品牌”殊荣,迪美斯家具营销总监林刚先生代表迪美斯家具登台接受此项殊荣。迪美斯家具董事长、营销总监、大区总监于百忙中抽出时间专程赴太原参加此次盛会,并与到场的山西商界领秀、家具行业领军人物、太原电视台领导、黎氏阁家具广场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山西富丽雅家具连锁销售企业领导亲切交流、共振士气。会后,林刚先生还专程接受太原电视台专访,畅谈对此次盛会的感想、对与黎氏阁及富丽雅家具合作的重要价值与深远意义。

12月8、9号,人气天团凤凰传奇2012豪华版“最炫民族风”全国巡演登陆太原体育馆。此次演唱会是凤凰传奇“最炫民族风”全国巡回五座城市中唯一连开两场的城市,可见山西歌迷的热情。玲花和曾毅一经登场,整个山西歌迷的热情都被点燃,瞬间嗨翻全场,引爆时尚全民合唱!此次演唱会由黎氏阁独家冠名,共同打造16周年店庆狂欢之夜!天团登场,邀您见证家具史上最炫的传奇!

此次凤凰传奇演唱会由黎氏阁独家冠名主办,作为主办方,更作为夯实发展十多载的多风格、全系列、高中档的大型专业家居商业集团,黎氏阁如此大手笔,高质量的投资,极力给观众带去一个够炫的激情夜晚,更给整个家具行业带来一股全民共奋的激情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