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氏阁首度为红木家具配上“身份证”

   日期:2012-10-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8日,山西黎氏阁家具广场有限公司率先在业内制作完成红木家具国家标准明示卡,为每件产品配上了具有惟一识别性的“身份证”。这样既可以为产品保真、遏制商家作假的可能,又可以指导消费者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相应档次的红木家具。

 

制作国家标准明示卡

10月28日,山西黎氏阁家具广场有限公司率先在业内制作完成红木家具国家标准明示卡,为每件产品配上了具有惟一识别性的“身份证”。这样既可以为产品保真、遏制商家作假的可能,又可以指导消费者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相应档次的红木家具。

据介绍,红木家具一直在家具市场上备受青睐,其严苛的选材、精湛的制造工艺,也让其身价不菲。然而,广大消费者缺乏辨识能力,这使得行业内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现象屡有发生。为有效遏制红木市场乱象,当日,首家拥有 “红木国家标准 GB/T18107-2000”的家具市场正式在黎氏阁挂牌成立。

新国标还明确规定,红木家具必须要将产品涂饰、产品装饰等详细信息写入其中,这样可以更大程度地保护消费者利益。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