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启动保障房“万元之家幸福计划”

   日期:2012-07-05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评论:0    
核心提示:只见物价涨,不见工资涨的今天,一万元能买什么?两个苹果手机、一个过季的LV钱包?在集美家居,一万元能满足您一整套家居的幸福居家梦想,一万元买一整套家具?不是开玩笑吧。当然不是,集美家居每次都是玩真的。

只见物价涨,不见工资涨的今天,一万元能买什么?两个苹果手机、一个过季的LV钱包?在集美家居,一万元能满足您一整套家居的幸福居家梦想,一万元买一整套家具?不是开玩笑吧。当然不是,集美家居每次都是玩真的。

集美家居携手黑马、华力世家、欧雅丽、精工邦威、喜利美家、大江等知名品牌推出十几件家具只卖一万元的优惠组合。组合里包含了客厅套餐、餐厅套餐和卧房套餐,一万元即可配备一整个家的家具。相信这个活动一定会受到许多年轻家庭和喜爱理性消费的顾客的欢迎。眼下,全国都正在力推公租房、廉租房、保障房等惠民住房工程,北京市公租房、廉租房、保障房群体也越来越多,集美家居推出此次惠民活动也是针对以保障房住户为代表的消费群体。为了更好地满足保障房住户的需求,凡是凭保障房购房合同前来购物的顾客,都可以在优惠的基础上再加享5%的优惠,这一点是让利上的让利,实惠中的实惠。

一万元,不算太多,却能“买”回一个家。现在这已经不是一个梦想,而是集美家居正在力推的一项大型让利活动。正准备置办家具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保障房住户朋友们更要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时机。万元一个家,幸福有保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