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京津地区最新动态扫描

   日期:2012-05-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8日,中国家具协会与香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香河家具城管委会承办的“香河首届国际家具采购节”在嘉亿龙家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华北城将在5月11日至15日与津洽会同期举办“家居建材博览会”。全场6大主题展馆共设1000个展位,展示超过5万种家居建材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一站式置家需求。

北京:香河举办国际家具采购节

4月28日,中国家具协会与香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香河家具城管委会承办的“香河首届国际家具采购节”在嘉亿龙家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

据了解,为期3天的采购节吸引了全国30个省市3000家企业、10000名经销商、品牌代理商、20000名消费者共计3万余人参与,汇聚6000余家国内外参展品牌,家具新产品近十万种。采购节同期还召开了“香河家具产业在中国香河家具产业及相关配套产业在中国北方发展战略研讨会”、“中国家具销售流通发展论坛暨全国家具销售商大会”等论坛。

据香河家具城方面介绍,此次采购节举办的目的是构建家具产业发展招商、推介、营销、交流的高端平台,完善拓展香河家具产业链条,塑造香河家具整体品牌价值,全方位拓展家具产业营销模式和途径,促进香河家具产业的上档升级,全面提速打造中国家具之都的进程。

天津:家居建材博览会11日华北城开幕

从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作为津洽会主要分展馆之一,华北城将在5月11日至15日与津洽会同期举办“家居建材博览会”。全场6大主题展馆共设1000个展位,展示超过5万种家居建材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一站式置家需求。

此次“家居建材博览会”设有装饰建材馆、陶瓷主题馆、门业主题馆、精品家具馆、茶叶主题馆、轻纺主题馆等展馆。其中,装饰建材馆共计展位600个,主要展出瓷砖、卫浴、涂料、地板、五金、灯饰等;精品家具馆展位80个,主要展出古典红木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等;陶瓷主题馆展位80个,主要展出各类地板砖、马赛克、内墙砖、外墙砖、连锁瓦等;茶叶主题馆展位80个,主要展示乌龙茶、绿茶、红茶、普洱茶、茶点、茶具、茶电器、茶艺用品等品类;轻纺主题馆展位80个,主要展示窗帘布艺、床上用品、软体家具、艺术品摆件等家用纺织用品;门业主题馆展位80个,主要展示门业、五金、锁具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