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打造企业文化的快乐基因

   日期:2012-04-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快乐是一种心里感觉,追求快乐是人的本性。我们看马斯洛理论,把人类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会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五类,无论哪种需求,可以说都是快乐需求。所以快乐文化是企业文化的重要基因。

快乐是一种心里感觉,追求快乐是人的本性。我们看马斯洛理论,把人类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会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五类,无论哪种需求,可以说都是快乐需求。所以快乐文化是企业文化的重要基因。


 

蝶依斓团队拓展训练


 

蝶依斓精英们浏阳河源头漂流

蝶依斓精英参与趣味运动会

有调查显示,员工不快乐的企业,多数止步不前甚至倒退;而那些员工快乐的企业则常常蓬勃发展。员工快乐指数是与企业的发展成正比的。换言之,员工快乐指数越高,企业越有活力。记者在一次采访蝶依斓家居工厂中,看到他们到处可见的一条标语“一起工作,一起快乐,一起珍惜”,不禁对他们的快乐文化产生了好奇,于是找到了蝶依斓品牌文化部经理周大松,他谈到蝶依斓品牌文化的核心是:为更多人创造幸福家居生活。幸福和快乐是密不可分的,我们要让我们公司的每一个员工都快乐工作,才能为客户创造幸福快乐,为客户创造了幸福快乐,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品牌不断发展,反过来又为我们带了更大的幸福快乐。可以说快乐文化是蝶依斓企业文化的重要基因。我们创造快乐的工作氛围,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经常举办一些主题晚会、联谊活动、比赛活动、旅游活动等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