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巴特家具广东家具展上备受青睐

   日期:2012-04-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小娟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3月18日-21日,美盈家具(巴里巴特)【爵士】系列在广东家具展上华丽登场,短短的4天时间,吸引了20000多人次的中外采购商前来观看新产品,在这个400多平方米的展位上,美盈巴里巴特当场签约了50多位国内经销商及几百万的海外订单。

2012年3月18日-21日,美盈家具(巴里巴特)【爵士】系列在广东家具展上华丽登场,短短的4天时间,吸引了20000多人次的中外采购商前来观看新产品,在这个400多平方米的展位上,美盈巴里巴特当场签约了50多位国内经销商及几百万的海外订单。


第29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巴里巴特馆现场人潮涌动


巴里巴特馆内现场洽谈、签约(一)


巴里巴特馆内现场洽谈、签约(二)


巴里巴特产品图展示

此次参展的产品全部为美盈巴里巴特品牌的新研发产品,新古典系列产品,揉合美国新古典主义、中国明清风格及西方现代家具众家之长,融汇古今,贯通中西,将古典与现代、西方与东方,简约与华贵、自然与人文、感性与理念溶于一炉,充分体现它庄重气派、精雕细缕、雍容华贵,以有品位、有文化含量表现它简洁明快、典雅高贵、舒适休闲、温馨浪漫,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