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家具携三大品牌重磅亮相,掀起市场新格局​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美盈家具携三大品牌重磅亮相,掀起市场新格局​
 
 

美盈家具,展馆外观以简约设计风格为主,营造出清新时尚的氛围,本次美盈展会主题为“INNOVATION”,意为打造革新的生活方式。美盈家具携旗下三大家具品牌震撼登场,秉持着“打造精品家居生活”的理念,本次美盈家具带来了旗下三个品牌:美式古典/轻奢家具品牌「巴里巴特」,快时尚年轻家居品牌「居致」,意大利后现代风格家具「C&V」,每个品牌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定位不同的生活理念方式。

美盈家具品牌销售总经理叶文超先生表示,美盈家具一直沿用以设计与创新为主导的生活方式,在研发新品时注重潮流但不盲目追求从众,同时与时尚潮流接轨并落实运用到美盈家具的产品中来。

美盈家具品牌销售总经理叶文超(右二)

新家居时代对产品设计变革的烽火越燃越烈,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美盈家具一直紧跟市场发展的趋势但不盲目随波逐流。本次展出的新品,便是美盈与海内外众多设计师团队建立深度合作,从流行趋势及消费者角度出发设计的作品.


居致作为今年新推出的快时尚年轻品牌,由中国新生代设计师蔡烈超主笔的设计团队,设计灵感源自于大自然的元素,以简约而不简单的现代设计理念正俘获一众90后甚至00后的心打造出具有艺术色彩的精品,让每个空间都妙趣横生。

后现代意式风格家具C&V,由英国设计师Mr.Massimo担任品牌新系列PRESTIGE COLLECTION的设计,在关注细节与材料的同时,融入C&V品牌本质,将优雅与新潮相结合,通过木材、金属、石材、织物等材质的相互碰撞,将这独特的魅力注入现代奢华的生活方式中。

英国设计师Mr.Massimo(中间)接受媒体采访

巴里巴特轻奢系列及英式古典系列延续一直以来的精致细节做工,结合新颖的材料与设计应用,将古典元素与现代设计相结合,时尚多材质搭配、精湛制造工艺,让众多设计师和加盟商重新定义巴里巴特美式家具的生活美学。

消费者未来对设计、产品、服务及体验将会越来越被重视,这些都被美盈所敏锐地捕捉。在本次展出,美盈家具全员以全新的产品和服务,给予所有参观者以尽善尽美的家居体验。无论是奢华典雅、精致简约,还是年轻活力,每一种精彩生活都正在这里发生。更多精彩,尽在10.2B01美盈家具展馆,诚邀您的莅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