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原创设计魅力 深圳国际家具展“创意库”

   日期:2012-03-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郑昊    评论:0    
核心提示: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中,5号馆“设计巨蛋”中的“创意库”汇聚了国内20家顶尖家具行业设计机构,为观众带来别具风格的家具设计营销理念,展现家具行业的原创魅力。
感受家具产业原创设计的魅力
——记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创意库”



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中,5号馆“设计巨蛋”中的“创意库”汇聚了国内20家顶尖家具行业设计机构,为观众带来别具风格的家具设计营销理念,展现家具行业的原创魅力。

展会现场可以看到,“创意库”的展位经过设计师们的精心布置,或精致或简约或个性或素雅,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随处可见参展商们忙于接待客户的身影。此外,“创意库”还设置了论坛活动,让设计师们畅所欲言,向更多的观众展示品牌与理念,与业界同行交流设计心得。

在交谈中,笔者了解到,“创意库”的参展商们对于参与本次展会的收效感到十分满意。他们说,家具产业未来是以原创设计为导向发展的,近几年生产商越来越重视其家具产品的设计以及产品整体的包装营销。而“设计巨蛋-创意库”正是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他们向家具行业展示平面空间产品设计、摄影影视、软装配饰、营销策划等项目,促使家具品牌、产品设计与市场营销的相结合日趋成熟。

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为期4天,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市德赛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以“关于未来生活的设计”为主题。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设计巨蛋-创意库”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体现出家具展对于原创设计的尊重,得到参展商及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后,“创意库”将会继续举办下去,并且,期待未来参展商的结构更完善,用沟通交流来促使家具产业更贴近生活、更多元化、更与时俱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