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丰成:绿色环保健康 首选LED节能灯

   日期:2012-02-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天作时代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绿色、环保、健康成为了人们生活追求的主旋律,不仅国家社会倡导绿色,连普通平民百姓也意识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人们开始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注意绿色环保,各种打着绿色环保旗号的产品也就此应运而生。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绿色、环保、健康成为了人们生活追求的主旋律,不仅国家社会倡导绿色,连普通平民百姓也意识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人们开始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注意绿色环保,各种打着绿色环保旗号的产品也就此应运而生。而从上世纪60年代诞生的LED灯也在最近几年风靡全球,尤其是在1999年研发出的白色LED灯后,国内LED灯生产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

众多LED灯生产企业的出现,与之产生的必然是众多LED灯销售企业的诞生。北京永利丰成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一家照明设备销售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绿色、更健康的LED节能灯。永利丰成身为国内最大照明企业阳光集团的北京总代理商,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阳光照明的品牌知名度,一直在市场中享有盛誉。


销售热线:4000--190--886

永利丰成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经营和销售照明设备为主,LED灯则是照明设备当中的拳头产品。永利丰成之所以如此着重推广 LED灯,主要是因为LED灯迎合了广大消费者追求绿色环保生活的消费诉求。据不完资料数据统计,2010年LED灯全球销售总量占16%,而且呈现明显大幅增加的趋势。那么,LED灯为何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它究竟有哪些特点?

据永利丰成的负责人介绍说,我公司销售的LED灯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健康等特点,相比于普通照明灯优势明显,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高效节能:以相同亮度比较,我公司销售的3W的LED节能灯333小时耗1度电,而普通60W白炽灯17小时耗1度电,普通5W节能灯200小时耗1度电。

2、超长寿命:LED等采用半导体芯片发光,无灯丝,无玻璃泡,不怕震动,不易破碎,使用寿命可达五万小时,而普通白炽灯使用寿命仅有一千小时,普通节能灯使用寿命也只有八千小时。

3、健康:LED灯光线健康光线中含紫外线和红外线少,产生辐射少,普通灯光线中含有紫外线和红外线,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

4、绿色环保:LED灯不含汞和氙等有害元素,利于回收,无污染;普通灯管中含有汞和铅等元素,对社会的生态造成污染。

5、保护视力:LED灯是直流驱动,无频闪;普通照明灯都是交流驱动,就必然产生频闪。

6、光效率高:永利丰成销售的LED灯最高光效已达260lm/W,而市面上的单颗大功率LED也已经突破100lm/W,制成的LED节能灯,由于电源效率损耗,灯罩的光通损耗,实际光效在60lm/W;而白炽灯仅为15lm/W左右,质量好的节能灯在60lm/W左右,所以总体来说,现在LED节能灯光效与节能灯持平或略优。

7、安全系数高:所需电压、电流较小,安全隐患小。

由此可见,永利丰成所销售的LED节能灯,是真正的绿色环保、节能、健康的照明产品;这也是永利丰成能够成为业内翘楚的重要因素。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这样的说法:绿色环保健康,首选LED节能灯;品牌质量服务,当选永利丰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