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工艺城三期招商中心迎来开门红

   日期:2012-02-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31日,笋岗工艺城三期招商中心启动仪式盛大举行,由此笋岗工艺城三期招商拉开帷幕,招商工作全面展开。深业物流集团副总裁付德梅女士、笋岗工艺城总经理刘学明先生在仪式上为招商中心揭牌,精彩的舞狮采青表演和现场的火热气氛,吸引了近百商家到场咨询登记,仅开门当天就签出意向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

1月31日,笋岗工艺城三期招商中心启动仪式盛大举行,由此笋岗工艺城三期招商拉开帷幕,招商工作全面展开。深业物流集团副总裁付德梅女士、笋岗工艺城总经理刘学明先生在仪式上为招商中心揭牌,精彩的舞狮采青表演和现场的火热气氛,吸引了近百商家到场咨询登记,仅开门当天就签出意向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

笋岗工艺城地处罗湖区宝安北路与桃园路交汇处,位于政府恢弘规划的笋岗家居饰品产业集聚地核心区域,自开业以来获得了政府、市场和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连续举办了数届深圳文博会分会场,并获得了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深圳市文化产业基地、深圳市文化+旅游型示范园区等二十余项荣誉称号。笋岗工艺城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化的家居饰品高端专业市场运营商,整体规划30万㎡,将打造成为超大规模的全球家饰采购中心。

目前一期、二期已投入运营,营业面积约10万㎡,集展示、销售、研发、设计、电子商务、物流、培训等功能于一体;三期投入运营后,营业面积将超过15万㎡,未来5年规划建成超过30万㎡的全球家饰采购中心。

此次三期定位高端,形象档次都将整体提升,打造品牌家饰一站式采购中心。诚邀有设计、生产或整合能力的品牌家居饰品企业;有专业的品牌推广方式的品牌家居饰品企业;专为高档样板房、星级酒店、豪华会所、别墅大宅、家具厂商提供软装饰解决方案的品牌家居饰品企业,共同拓展财富疆界,创造品牌传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