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在重庆拿地成功 预计6月开建后年投用

   日期:2012-02-02     来源:重庆晨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去年底正式注册为重庆宜家家居公司后,重庆宜家的建设日程越来越紧凑。
  随着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去年底正式注册为重庆宜家家居公司后,重庆宜家的建设日程越来越紧凑。

近日,重庆宜家家居公司在重庆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成功竞得北部新区金山组团C27-1-1/05号地块的建设用地使用权,这也标志宜家重庆项目正式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宜家家居”是诸多年轻一族、城市白领追捧的潮品品牌,在那些人心中,宜家就是时尚的象征。以前,重庆的宜家追随者都是到300公里外的成都,一睹宜家的气质。

2011年12月22日,重庆宜家家居公司正式在北部新区注册,投资总额14400万美元,注册资本4800万美元,主要从事平整式包装家具、配件、浴室和厨房用品等商品的贩售。

据国土房管局介绍,重庆宜家竟得的C27-1-1/05号地块面积约86亩,北面紧靠江北机场210内环高速路,西面为西部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重庆宜家家居公司将在此地块上修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居卖场。

根据计划,2012年6月,宜家这块地将正式开工建设,2014年全面建成投入使用。此前,北部新区官方透露的消息,宜家落户重庆经过了长达8年的慎重考察,卖场面积将达9万平方米,将是宜家在中国面积最大的一家店。

 目前,宜家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成都等8个城市开了9家卖场,最大的店位于上海浦东,营业面积4万多平方米。若项目按照计划推进,重庆宜家店面比上海店大近一倍。重庆晨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