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店长专题训练营圆满结束

   日期:2011-11-18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作者:宋国栋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金牌店长专题训练营”(简称“店长班”)圆满结束!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金牌店长专题训练营”(简称“店长班”)圆满结束!在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这一环山秀水,鸟语花香的人间仙境,身处此地仿佛隔绝了外界的喧嚣,在这里大家超越自我、激情飞扬。在“桃花岛”上短短4天的学习,是给学员的一次充电,一个再教育的过程。
 
  在课程开课的第一天,高超老师从金牌店长定位、金牌店长的行业定位、金牌店长的上岗定位、从基层提升的店长自我定位、金牌店长的功能定位以及金牌店长应该清楚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高老师采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进行课堂授课,不仅让学员们学到了理论知识更具有了实战经验。

  课程的第二天,高老师更加注重实战经验的教授,他从“忙碌成交法”、”痛苦逼单法”、”让顾客看到现在签单的好处”、”建设销售团队”等方面进行教授,并且在课堂上进行了实战演练。高老师授课风格幽默很受学员们的欢迎。

  11月17晚上进行的是店长班的结业典礼环节,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侯克鹏秘书长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并且为优秀团队颁奖以及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龙南欢迎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欢迎您!

  更多精彩的培训班详情,请关注www.szfa.com(中国家具网),或www.ifec.net.cn,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网站——“资讯”版块——“精彩回顾”专栏报道,或关注《深圳家具》相关报道!

  伙伴们,我们本次课程在新浪微博上进行即时报道,欢迎您的关注,微博名: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