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市委书记考察深家协 关注家具产业转移

   日期:2011-11-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立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8日下午,由临沧市市委书记杨洪波带队的云南省临沧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深圳家具行业协会。




 
  11月8日下午,由临沧市市委书记杨洪波带队的云南省临沧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在参观了协会办公楼之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与杨洪波一行举行了座谈。

侯克鹏向杨洪波介绍了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的现状,以及东部沿海产业发达地区向中西部地区产业转移的最新情况。

杨洪波向侯克鹏介绍了临沧市的区位优势、自然条件和基本发展状况,他表示,临沧市毗邻缅甸,有丰富的林业资源,也是从缅甸进口珍稀木材的窗口,欢迎深圳家具企业到临沧市投资兴业。他邀请侯克鹏秘书长亲赴临沧市进行实地考察,并共同探讨在当地建设区域家具产业基地的可能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