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涂料与涂装新工艺培训课程即将开班

   日期:2011-10-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通过了解木家具涂饰的基本原理的,了解在涂装过程中如何根据木材及木质材料的特性确定合理的涂饰工艺技术,并就涂饰过程中的故障和弊病进行分析解读,同时,围绕家具涂料的核心从施工工艺、生产流程、生产管理和涂装效果,掌握成本优化分析的方法。

【培训对象】: 家具及木制品企业的一线生产管理者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

【培训时间】: 2011年10月24-27日

【培训地址】: 江西赣州龙南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培训方式】: 讲授、讨论、互动拓展、案例分析、实战演练等

【主讲老师】: 熊先青

熊先青,博士,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教师,长期从事家具表面装饰、家具生产制造工艺及先进制造技术、家具信息化管理、家具设计方向的教学及科学研究。拥有4项国家专利,先后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12项,曾为多家家具企业提供涂料应用及各种生产工艺方案,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课程目标】

了解木家具常用涂饰材料的品种、性能与应用特点;

根据木材及木质材料的特性合理确定涂饰工艺过程;

通过对木家具涂装作业中的常见故障原因及弊病进行解读分析,最终达成涂装过程中的成本优化。

【课程内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