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家居走廊呼之欲出 金鼓家具城将惊艳亮相

   日期:2011-10-11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刑喜荔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部家具业界在热议一则消息:从汉川至武汉沿107国道已悄然形成“中部地区家居走廊”,年产值可达千亿元!最重要的是,除了交通便捷之外,该家居走廊之间的距离为半小时左右。这意味着,从中国金鼓城?中部家具产业集中发展区出发,沿107国道半小时后,即可通过“中部家居走廊”通达千亿元大市场!

近日,中部家具业界在热议一则消息:从汉川至武汉沿107国道已悄然形成“中部地区家居走廊”,年产值可达千亿元!最重要的是,除了交通便捷之外,该家居走廊之间的距离为半小时左右。这意味着,从中国金鼓城?中部家具产业集中发展区出发,沿107国道半小时后,即可通过“中部家居走廊”通达千亿元大市场!

去年7月,宜家亚太区总裁杜福延在汉宣布,总面积30万平方米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选址硚口额头湾,总投资30亿元,2015年初建成开业,宜家家居将作为购物中心旗舰店与市民见面。

这是国外家具巨头在107国道金鼓城至武汉段落下的一颗棋子。无独有偶,国内家具巨头之一的欧亚达也在吴家山布点。业内外人士发现,悄然之间,107国道汉川至武汉段,已形成年产值达千亿元的中部家居走廊!

2015年建成的武汉宜家购物中心为一期工程,如达到预期消费,还将扩建。值得期待的是,2015 年,一个占地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将现身武汉硚口额头湾,宜家家居是其中一个重要主力店。和上海、深圳的宜家单体店不同,武汉宜家实际上是个“摩尔”,宜家商场是大型购物中心里的一个主力店。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为三层封闭式一体化建筑。包括宜家家居(IKEA)在内的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集百货、超市、时尚、家电、运动,餐饮、娱乐影院及家居等全方位消费功能为一体。

该项目选址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与轻轨直接相连,并将为顾客提供超过5000个车位的停车场。其中,宜家商场营业面积约为4万6千平方米,为标准的两层式宜家商场,产品种类9千多种,预计年接待访客量4百万人次。

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距离武汉市中心约12公里,位于武汉西侧,紧邻三环线。据前期调查,有车一族,20分钟内可到达该购物中心的有360 万人,40分钟内能到达的,约有647万人。他还表示,武汉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还将辐射周边省份,湖北周边包括安徽、河南、江西等省份,十年内都不会再建宜家。

不仅如此,武汉“欧亚达国际生活摩尔城”也落户东西湖区,将集聚生产研发、销售、博览、展示、仓储、物流、配送、商务办公、休闲娱乐、餐饮酒店服务等多功能多业态为一体,打造现代化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打造东西湖新地标,占地600亩、建筑面积100 多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8亿元,东西湖“欧亚达国际生活摩尔城”将是欧亚达进军商业地产的扛鼎之作。

之所以选择东西湖,欧亚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解释,是看重位于107国道旁吴家山新区块群的现代物流功能辐射效应。同时,“1+8”城市圈的规划,对项目未来辐射周边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另外,从位于汉川的中国金鼓城?中部家具产业集中发展区出发,107国道沿线还有鸿达家具广场等家具卖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