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寝具十一黄金周促销活动捷报频传

   日期:2011-10-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子锏    评论:0    
核心提示:创行业奇迹!西安CBD两小时狂销110万!  两小时,110万销售额,CBD再出奇迹!  9月24日,西安居然之家携手CBD寝具专卖店成功举办总裁签售
创行业奇迹!西安CBD两小时狂销110万!

 
  9月24日,西安居然之家携手CBD寝具专卖店成功举办“总裁签售”活动,CBD寝具集团杨总和营销总经理周总前去现场助威、签售,两小时销售收款达110万。
 
  据西安CBD李总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居然之家西安店的巨大支持,卖场方面积极配合,给了很多支持政策,这是活动得以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同时,公司总部两位高层亲临一线,给西安居然之家CBD店员工进一步鼓舞了士气。
 
  本次活动,“0元起拍”、“1元秒杀”、“签单抽大奖”等系列活动环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加上CBD寝具引导寝具潮流的设计实力和良好口碑,为活动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CBD寝具北京经销商李总和谢总、太原经销商李总、山东泰安经销商辛总、济南奢爱经销商王总、郑州经销商吴总和张总一行七人在活动现场帮忙、学习,见证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


外场布置


门口迎宾


总裁签售


店内贴心准备


店内顾客众多

 
标签: cbd寝具 国庆 促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