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家居9月份隆重推出软床专卖模式店

   日期:2011-09-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蝶依斓家居成功推出布艺沙发专卖、窗帘专卖模式后,今年9月又隆重推出蝶依斓软床专卖模式店,在家居布艺这个热门行业蝶依斓家居将有怎样的期望?怎样顺应市场?怎样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为了更深入的了解蝶依斓家居,记者近日采访了“蝶依斓”副总经理卿科华先生。

随着蝶依斓家居成功推出布艺沙发专卖、窗帘专卖模式后,今年9月又隆重推出蝶依斓软床专卖模式店,在家居布艺这个热门行业蝶依斓家居将有怎样的期望?怎样顺应市场?怎样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为了更深入的了解蝶依斓家居,记者近日采访了“蝶依斓”副总经理卿科华先生。

记者:在这次广东、龙江、广州秋季家具展上,蝶依斓推出软床专卖模式,据我了解你们之前主要是布艺沙发加盟、窗帘加盟为主,请卿总简单介绍下在家居布艺行业蝶依斓有一个怎样的规划? 

蝶依斓副总卿科华:陈记者你好,在这秋季家具展上蝶依斓特推出软床专卖模式店,一方面是为了顺应广大经销商的配套需求,另一方面则是更好的完善软床产品系列,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其实沙发和软床在家具领域同属于软体家具系列,蝶依斓1994年以家纺布艺起家,从2002年经营布艺沙发,2006年向软床市场进军,提到未来的展望,卿总指出,整体家居布艺配套是我们方向,打造世界名牌是我们的目标,借着企业在布艺上的良好基础,全面整合包括布艺沙发、布艺窗帘、软床、床上用品、软包等软家居配套,更好的服务客户。

记者:在这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蝶依斓家居带来很多新产品,请卿总简单介绍一下。

卿总:每一届的广东、龙江展会蝶依斓家居推出了众多不同系列的新产品,许多买家进蝶依斓家居展厅就是希望看看有哪些新产品,因而每一次家具展都会有很多新款上市,在本届展会也推出了很多的新款,特别是软床系列,为的是给消费者营造一个高质量的睡眠空间,你们在展厅所看到有沙发、有软床,还有一系列配套家居,这样做的目的是给客户更广的选择空间,更多的产品选购,更好的配套。

记者:卿总,您对下半年家居行业有怎样的预测?

卿总:在展会上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展会期间观者如市,这也证明了家居市场是有刚性需求的,老百姓要结婚,要买房子,要装修,目前国家房地产政策调控也是让房地产行业更理性,更规范,更有效的打击炒房、卖房的行为,让更多的刚需族能够拥有自己的房子,更多的人拥有自己的装修、家具,对家居行业反而是一个很好的政策。家居销售下半年也是传统的旺季,所以我们对下半年的销售充满信心。 

记者:今天非常感谢卿总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