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日期:2011-09-08     来源:太平洋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第28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今天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商超过800家,本届展会面积规模达19万平方米,展会继续秉承“内外销并重”定位。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展、家纺布艺展将同期举办。各大品牌为了“讨好”观众,大花金钱去布置参观,打造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第28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今天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商超过800家,本届展会面积规模达19万平方米,展会继续秉承“内外销并重”定位。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展、家纺布艺展将同期举办。各大品牌为了“讨好”观众,大花金钱去布置参观,打造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最封闭展厅
最封闭展厅

意大利品牌COE首次到广州家具展参展,带来的是一款金色封闭性展厅。像梯田般的金属外壳虽然冷样,但非常特别。大大的COE品牌LOGO非常醒目,怪不得现场人流不觉,展厅的吸引力可见一斑啊。

最奇特展厅
最奇特展厅

艾利斯特的展厅看上去像什么?什么都不像?艾利斯特这次展会主打的是“机器人按摩”的健康家居概念,在展会里面各大走道都有艾利斯特的宣传机器人,异常的醒目。只是,这个展厅的设计更健康家居理念有点格格不入,非常奇怪。

当你走进琶洲会展中心B馆9.2时,一个金灿灿的展厅便展现在你眼前,此乃左右国家家居的展厅。经记者了解,原来左右家居今年的产品推广重点在于耀眼的设计。其实,从近处一看,展厅外墙团均是一些很有古典气息的团,高贵而不失稳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