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简介及其背景

   日期:2011-07-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粤佳源拥有十余年家具营销管理的成熟经验,曾获“全国优秀品牌”和“深圳十大家具品牌”的知名企业。


重庆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简介

粤佳源拥有十余年家具营销管理的成熟经验,曾获“全国优秀品牌”和“深圳十大家具品牌”的知名企业。

粤佳源在深圳、广州、东莞等珠三角城市拥有多家连锁机构及研发制造基地,是深圳、广州家协及地方上回的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主要领导在当地及所在政府连续多届被推选为政协委员,提交不少有益的经济发展议案,是“诚信守法”和“企业先锋”的明星单位。

近十余年成长发展中,公司探索出了行之有效的家具经营管理经验和独特的营销模式。并培养出一大批成熟、科学的管理团队,曾得到过《深圳特区报》、广电集团等媒体的多次推广报道,深得行业同仁的认可和赏识。

重庆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是公司近期投资开发的高定位、高起点、全新模式的大型家居卖场,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的黄金地段,定位为“重庆•富人区的家居生活馆”

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标志释义

标志外形有字母"Y"简化成的一张椅子形状,通过旋转组合而成,图案酷似岭南风格的窗格木雕,同时彰显了粤佳源的行业特征。

标志中间的"十"蜿蜒起伏,如同流水一般,交错汇聚,中国人习惯以水为财,水流的汇聚已是财富的汇聚,交汇的“十字”连通四方,有汇聚四方之财的含义。同时“十字”横竖笔画划分犹如太极阴阳两极,互为因果变化不止,万物生长健运不息,寓意粤佳源在家具行业中长盛不衰,前程远大。

标志整体如同一个交错相会的社交网络,中间红点是汇集“物流、人流、财富流、信息流”的重要枢纽,象征着粤佳源做畏惧和产业集群的终端核心,源流八方,汇通四海,统合人脉,凝聚财富。必将为合作伙伴、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财富回报和价值体验。

粤佳源企业背景

粤佳源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实业公司,旗下大型家具卖场遍及广东几大城市,如深圳松宝大家具城、东莞松宝大家具城、广州皇庭家具等。除此以外,粤佳源还极具战略眼光地把触角伸向了家具行业以外的众多项目,如深圳的佳顺通出租车公司、海南的广东街房地产项目以及湖南在建的水力发电站项目,仅发电站单项投资就高达2亿元。

这一次,粤佳源的投资眼光再次被快速崛起的重庆所吸引,公司投资战略迅速转移至西部,在重庆两江新区斥巨资打造“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意在抢占先机,占领重庆作为据点,后再面向整个西南家居市场整装待发。

 
标签: 家具 粤佳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