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深圳家协会员企业总裁训练营龙南开战

   日期:2011-07-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一个充满了变革的时代。历史上每一次变革,必然有一批曾经的龙头老大黯然下台,而一批新人成为颠覆者和领跑者。那么,在家具产业的变革大时代,谁将是旧有的产业格局颠覆者? 能源、技术、品牌、市场、模式,无一不考验!

 这是一个充满了变革的时代。历史上每一次变革,必然有一批曾经的龙头老大黯然下台,而一批新人成为颠覆者和领跑者。那么,在家具产业的变革大时代,谁将是旧有的产业格局颠覆者? 能源、技术、品牌、市场、模式,无一不考验!

深圳家具企业正处在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在变革的年代创造商业模式,打破行业规则是本能思维,但怎样避免落入“改变找死、不变等死的困境”,拥有凌驾于现状的战略格局与反向思维尤为重要。继6月25-28日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2011年品牌与模式创新总裁研修班之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学院联合举办“2011深圳家协会员企业总裁训练营”,号召全行业人士参与未来大讨论——行业未来,责无旁贷!

【训练主题】家具行业战略转型与策略升级

【招生对象】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营销总监等企业高管人员

【招生规模】350人

【训练时间】2011年7月29-31日

【训练地点】江西龙南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训练方式】讲授、讨论、互动、陈述、辩论

【课程特色】

开放型课堂,全民参与,分组讨论、陈述辩论,校园环境,赋予熟悉的气息,营造轻松气氛,激发活跃思维,深度体验2011年6月总裁研修班精华课程。

【核心价值】

具备新时代特色的先锋企业经典案例呈现、实战经验讲解,结合行业发展新趋势,启发对家具行业商业模式与品牌价值重构的思考,引导对行业变革的前瞻眼光,激发创造性思维,产生新思想。

【课程与主讲老师介绍】

品牌形象   家具品牌形象战略与设计——主讲: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  黄维

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催生了品牌时代的到来。家具企业和其他企业一样也面临着转型升级、创建自主品牌的机遇与挑战。然而,何谓品牌?如何正确认识品牌的内涵与外延?如何从品牌战略的高度制定与实施企业转型升级策略?如何构建品牌形象战略?如何在品牌战略的统领下展开家具品牌形象全方位的创新设计?主讲老师将以大量的设计实例对上述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和阐述,对学员们把握时代脉搏、提升品牌意识、了解品牌形象战略的基本内容、基本原理和具体实施管理方法,提升对品牌形象的艺术审美能力,增强创新思维能力,并结合家具行业特点,提升品牌战略的决策能力等都将会有所裨益。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设计艺术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EMBA课程导师,国内品牌形象策划与设计领域资深学者和设计专家。先后为希望工程、深圳市科技图书馆、百泰首饰、华源轩家具等百余家机构成功导入品牌文化战略和形象识别系统,并创建了独具特色的品牌形象战略(BIS)理论体系,深受企业好评与信任,被国内多家大中型知名企业特聘为品牌文化战略高级顾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