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连任广东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

   日期:2011-06-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珠江厅隆重举行,会长何循证和第五届理事会集体庄重宣誓就职,来自省家具商会会员及家具(居)行业经销商、供应商、知名设计机构等单位代表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珠江厅隆重举行,会长何循证和第五届理事会集体庄重宣誓就职,来自省家具商会会员及家具(居)行业经销商、供应商、知名设计机构等单位代表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据悉,广东省家具商会成立于1995年,是“广东省5A级社会组织”“全国家具行业优秀商会组织”。十六年来,先后吸纳了红苹果、皇朝、蝶依斓、大富豪、中信、联邦、左右、金凤凰等知名家具企业,现有会员900多个,其中90%以上为规模企业。其中蝶依斓家居布艺在荣任第四届理事后连任第五届理事,蝶依斓家居布艺自从2008年进驻佛山——中国最大家具生产基地后,无论是在生产研发,产品创新还是品牌发展上都得到了业界的一致高度认同,广东省家具商会对佛山蝶依斓家居布艺授予连任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单位也成必然。

  蝶依斓连任广东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

据了解:蝶依斓家居布艺,自1994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蝶依斓人,凭着对设计与创新的人性化深入,对工艺细节完美的偏执追求,把每一件家居布艺产品,都当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用唯美的布艺窗帘,舒适的布艺沙发,温馨的布艺床为载体,把幸福带给千家万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