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引领家装一体化

   日期:2011-06-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家居饰品专委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及荟萃了16年专业资源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倾力打造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2011年6月24日在深圳盛大开幕。届时,“深圳家饰”为主体的展商将以数百个特装展位及上千产品向客户骄傲地展示深圳家饰业近几年的发展成果,以及深圳家饰即将引领的终端模式的创新趋势。

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家居饰品专委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及荟萃了16年专业资源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倾力打造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2011年6月24日在深圳盛大开幕。届时,“深圳家饰”为主体的展商将以数百个特装展位及上千产品向客户骄傲地展示深圳家饰业近几年的发展成果,以及深圳家饰即将引领的终端模式的创新趋势。

打造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家居饰品专属平台,进而助推家具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随着市场对家居软装一体化的需求日渐强大,家居饰品在促进家具销售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采购家具的同时,一并采购了家居饰品,家具企业已经意识到展厅中家居饰品与家具的结合不仅代表售卖的是家具,更是通过售卖一种家居模式而提升了产品的自身价值。不过,对于主营家具生产的家具企业,专业的配饰采购和专业的软装搭配不是强项,却是目前及未来发展的迫切需要,所以,他们急需一个专业的采购和软装平台。

目前,中国的家居饰品产业并不发达,成规模的企业少,而“深圳家饰”拥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已成为中国家饰的制造和采购中心。中国70~80%的工艺品、礼品、家居饰品出自“深圳家饰”,每年从中国出口的工艺品、礼品、家居饰品90%源于“深圳家饰”,所以,拥有这样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由协会再帮其打造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家居饰品专属平台,助推家饰企业的快速成长,进而辅助家具企业的升级。

超越传统展会模式,打造全新设计与贸易完美结合的展会

6月24日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会将集中展现“深圳家饰”中的千余个品牌,几百个特装展位以家饰品终端零售模式店的形式矗立在会场,发起对家居装饰一体化趋势以及家居饰品终端模式店未来发展趋势的探索与交流。展会分为三个部分:主题展示、贸易平台和设计长廊。

以“2011最‘饰’界映像展”、“玩设计”、“设计与艺术”及“DECOFANTA SY”命名的主题展示,通过作品展示、沙龙交流,展现了商业与设计关系的理念、学院派与设计关系的理念、深圳发展与设计关系的理念以及国内国际设计大师们的设计理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主题展示的策划目的。重在传递一些信息,传递了对家饰行业的一些思考。比如说2011最“饰”界映像展,通过和大众时尚家居杂志《家饰》合作,请来知名设计师策划一个展中展。在这个主题展里,通过大师的感觉来展示展商的产品, 给这些无机的、独立的产品赋予生命,赋予艺术的气息,而整个展会所倡导的生活艺术这个主题也就有了最直观的表现。其他的三个活动“玩设计”、“设计与艺术”及“DECO FANTASY”,都是从不同的侧面去相对静态地展示展会主题,与中间的论坛区动静结合,希望通过三天展示与交流,大家不仅是看到了最新的家居艺术趋势,采购到了最适合的家居饰品,或者见到了最仰幕的设计师……同时,大家在内心里对家居饰品行业有了重新的认识,也对这个行业的发展有了一些启发。

贸易平台则体现两个方面的超越,一是汇聚了数百个优质的“深圳家饰”企业和产品,以集中、全面和强势的阵容展现“深圳家饰”植根于深圳的艺术创新优势,而那些代表新生力量的新生代饰品企业个更是以本届展会为平台,全力打造终端品牌模式店的理念;二是在买家渠道方面的超越,对渠道进行了分类别的重点邀请:有以配套为主的买家对象,如家具企业、家具经销商,他们同时也会成为品牌的未来代理或经销商;还有以工程单为主的买家对象,如设计师、酒店采购及设计、室内设计、软装、工业设计、房地产、零售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