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具打响集体品牌 组团进京亮剑北方市场

   日期:2011-06-22     来源:东莞阳光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时尚家居装饰展”今天(6月9日)开幕,我市20多家家具企业组团赴京参展,打响集体品牌,开拓北方市场。

由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时尚家居装饰展”今天(6月9日)开幕,我市20多家家具企业组团赴京参展,打响集体品牌,开拓北方市场。

厚街镇的这家民营家具企业近年来把北方市场作为重点来开拓,他们携带国内第一套工程家具远程电子商务系统和新开发的欧式新古典家具,亮相北京时尚家居装饰展,抢占北京高端家具市场。

家具企业项目经理 吴联英:“以前主要是通过直营店或者是加盟商来拓展渠道,这次有这个展会平台的话,直接和采购方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共同来拓展(市场)。”

为期四天的“北京时尚家居装饰展”是北京目前最具规模的家具展,每年举行一届,云集了北京以及华北地区众多地产商等高端客户。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组织了我市的20多家家具、饰品企业参展,扩大在北京和华北的市场份额。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 余旭辉:“以北京为核心的山西、内蒙这一片区域它的市场发展潜力非常大,第二个也是把我们东莞名家具这样一个集体品牌向外作一个深层次的推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