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四月份实木家具销售排行榜

   日期:2011-05-13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已任,至2010年红星美凯龙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重庆等几十个城市开办了66家商场。2009年售销总额突破313亿元,成为真正的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
红星美凯龙实木家具4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奥卓

奥卓
奥卓

品牌简介: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ARTURE奥卓”家具,根植于后现代时尚家具文化理念,重新提炼融汇欧洲新古典主义风格,洞悉新贵一族渴望自由、崇尚个性的需求,经过不断孕育融合与诠释创新,使欧式贵族的奢华与后现代的简约完美融合。

第二名:花梨行

品牌简介:美盈曾多年从事中国家具及家居产品对欧美市场的营销推广,2002年起涉足国内市场。经过长时间的倾心研造,美盈专为拥有人文情怀、讲求品质生活的高端群体奉上全实木中式新古典家具系列——“花梨传奇”和“花梨行”。

第三名:北欧艺家

品牌简介:北欧艺家是北京博大兴业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该公司至1989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坚持走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知谐的发展之路。北欧艺家品牌纯天然实木家具来自于瑞典新锐设计,其纯正北欧血统的风格,简约而不简单。

第四名:宫廷壹号

品牌简介:宫廷壹号源自1978年创建的家具世家--NOBLE,象征着国际化的低调奢华,弥漫着关于品味与潮流的宫廷壹号号自诞生以来,不单单提供专业的具有高品质的家具,更重要的是,透过空间陈设,唤醒人们深藏对居家生活的艺术情感,享受凝聚皇族超凡的奢华生活。

第五名:威廉小镇

品牌简介:威廉小镇品牌家具为英式风格实木家具。其家具全部由木材制成,其中95%楸木,背板是杉木,抽屉板是桐木。廉小镇品牌家具以浑厚简洁的独特风格,历经岁月的洗礼与沉淀,留下亲切而沉静的韵味,就跟老朋友一样让人体会到亲切而真挚的感受。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实木家具销量排名: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实木家具销量排名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实木家具销量排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