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粤东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家具盛宴独领风骚

   日期:2011-04-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编者按:岁月如歌,情怀激越。就是在一路的披荆斩棘中,成就了我们的钢铁意志;一路的奋勇前行,成就了我们非凡的实力,一路的默默耕耘,成就了我们今天的辉煌。俗话说:“一滴水也有梦想,所以有了奔涌的河流,也有了伟大的江海。石头也有梦想,所以有了宏伟的宫殿,也有了长城王者的辉煌。”我们用拼搏去开垦,用真诚去浇灌,用希望去抚育,用坦然去呵护,最终长成了参天的青松,倔强而挺拔,生机勃勃,活力四射,万古长青!

惠州粤东国际惊艳亮相   家具盛宴独领风骚


编者按:岁月如歌,情怀激越。就是在一路的披荆斩棘中,成就了我们的钢铁意志;一路的奋勇前行,成就了我们非凡的实力,一路的默默耕耘,成就了我们今天的辉煌。俗话说:“一滴水也有梦想,所以有了奔涌的河流,也有了伟大的江海。石头也有梦想,所以有了宏伟的宫殿,也有了长城王者的辉煌。”我们用拼搏去开垦,用真诚去浇灌,用希望去抚育,用坦然去呵护,最终长成了参天的青松,倔强而挺拔,生机勃勃,活力四射,万古长青!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