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纯正德系血统 过硬品质标准胜于一切

   日期:2011-04-02     来源:搜房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今网络媒体功能十分强大,消费者的信息来源广泛,尤其今年天津几大卖场大佬的入驻,将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面对面感受产品的机会,消费者从各大卖场可以直观地获悉各个品牌的不用讯息。这样的局面势必加剧家具行业的竞争,但是,这样的竞争是良性的,能够让市场向更加繁荣,更加规范,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竞争,也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行业洗牌,经过优胜劣汰的过程,真正治疗过硬的品牌一定会笑到最后,得到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

如今网络媒体功能十分强大,消费者的信息来源广泛,尤其今年天津几大卖场大佬的入驻,将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面对面感受产品的机会,消费者从各大卖场可以直观地获悉各个品牌的不用讯息。这样的局面势必加剧家具行业的竞争,但是,这样的竞争是良性的,能够让市场向更加繁荣,更加规范,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竞争,也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行业洗牌,经过优胜劣汰的过程,真正治疗过硬的品牌一定会笑到最后,得到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

2011年将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年,也是市场洗牌的一年,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企业实力体现和较量,与盲目地大打价格战相比,百强更看品牌的建设和推广,百强是源自德国的企业, 有着纯正的德系血统,品质是胜于一切的,质量过硬是百强不变的标准和原则。

经过多年品质的控制,百强对品牌维护能力强,产品得到消费者认可,在市场并不景气的情况下,百强的产品依然没有受到影响,产品依然供不应求。在众多产品中,殴福莱板式家具相更受青睐。这主要是源于价格的优势,相比而言,板式家具的性价比更高,也更容易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受众人群更广,尤其是年轻人可能消费能力一般,更多的会选择样式新颖的板式家具。

另外,百强会用它的专业,去细分市场,目前百强的产品系列非常丰富,既有性价比高的欧福莱、彰显个性的80 SHOW板式系列,更有现代简约的黑森林、尊贵高雅的新罗马实木家具系列以及为儿童度身打造的哈利木屋儿童家具系列。在专业研发团队的支持下,百强定位很清晰,针对不用的消费群体,把每个产品尽所有的努力把它做好,并不断延伸自己的触角。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