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马丁系列|极简主义中的德式浪漫

   日期:2019-04-23     评论:0    
核心提示:“原材优选+匠心打造”想要追求自然美的家居生活,百强家具马丁系列一定不要错过。

“德式极简风格,追求一种简单而有品味的设计风格,注重线条、材质、色彩的设计,讲究产品的实用性。简约、干净、典雅是这一系列的特点。”一如德国著名设计师Martin Ballendat所设计的百强马丁系列实木家具,舒适、优雅、自然,相映成趣,带你感受“德式的浪漫”。

百强家具马丁系列的设计美学与实用功能相融,既保有实木家具天然的质感,又打破了传统实木家具在设计风格上的沉闷,德式极简现代风格,柔美与沉着兼具的面貌,平滑有力而张弛有度的形态,须得是巧妙设计与精细制造完美结合,才得以达成如此平衡。马丁系列原材选用沉稳、厚重的美国黑核桃木,涂以德国原装进口木蜡油,在保留黑核桃木天然纹理的基础上,带给人自然质朴的感受。

Martin Ballendat先生表示,“百强马丁系列家具极致的德式简约风,继承着德国经典传统,但同时,在匠心工艺上也链接着‘中国制造’的未来。”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马丁系列将中国传统工艺与德国经典设计理念相结合,忠于传统而又大胆创新,在匠心品质的基础上,更多出一层文化价值,传递出中国传统工艺潜藏已久的生命力。

百强“马丁系列”餐椅设计上从人体结构出发,靠背曲线流畅自然,比例和线条与人体的贴合达到完美的融合,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不仅富有美感,更兼具舒适性和实用性。马丁系列每件产品都独具个性,又不失为和谐统一的整体,将一种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发挥到极致,让每一款家具都能成为一件值得永久珍藏的艺术品。

“原材优选+匠心打造”想要追求自然美的家居生活,百强家具马丁系列一定不要错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