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拓喜获名家展“最佳工艺奖”

   日期:2011-03-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刚刚结束的第2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经海内外家具专家评委层层把关,数次评审,在近百家青少年儿童家具参评企业中,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凭借精湛的工艺和精细的设计,成功脱颖而出,被专家评委一致推选,当仁不让地被授予本届东莞名家展会上青少年系列“最佳工艺奖”。
金天拓喜获名家展“最佳工艺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2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经海内外家具专家评委层层把关,数次评审,在近百家青少年儿童家具参评企业中,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凭借精湛的工艺和精细的设计,成功脱颖而出,被专家评委一致推选,当仁不让地被授予本届东莞名家展会上青少年系列“最佳工艺奖”。 
 
  据悉,金天拓家具一贯自创办之日起,立足于“人品主张”的原则,以“全球最卓越的家具品牌”为经营目标,坚持把产品当作人来塑造,用心做产品、细节见品质,秉承对消费者负责,对客户践诺的理念,在生产工艺上不遗余力地改进和提升,不断投入资金,积极引进先进生产线,广引技术人才,努力“让人类家居生活更美好”!
 

现场获奖照片(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胡名波先生(右2)代表公司领取“最佳工艺奖”奖杯)

    获奖证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