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信家与东莞艺家形成战略合作

   日期:2011-03-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孝媛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7日,佛山信家家具集团与东莞艺家家具集团战略合作,在东莞为取得HEKMAN在中国独家总代理权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发布会标志着佛山信家家具集团与东莞艺家家具集团两大跨国家具集团,正式结盟,签订全球策略合作伙伴。同时,还举行了国际知名设计SALLY ROBINSON的新品牌JCHOME的新品发布及同名全球首发纪念酒酒会。
佛山信家家具集团与东莞艺家家具集团战略合作取得
HEKMAN中国独家总代理暨SALLY ROBINSON新产品发布会
 
  3月17日,佛山信家家具集团与东莞艺家家具集团战略合作,在东莞为取得HEKMAN在中国独家总代理权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发布会标志着佛山信家家具集团与东莞艺家家具集团两大跨国家具集团,正式结盟,签订全球策略合作伙伴。同时,还举行了国际知名设计SALLY ROBINSON的新品牌JCHOME的新品发布及同名全球首发纪念酒酒会。
 
  据HEKMAN美国代表MR MIKE   EMILY介绍:HEKAMN成立于1922年,至今拥有89年的历史,一直以来,始终贯彻舒适、实用、多功能的美式家具经典要素;2011年推出的产品各系列均可“混搭”,自由组合,令消费者自己就是一个专业的设计师;而且尺寸纤巧雅致,拥有美国原版的专业设计,给消费者最完美的比例及工艺体现,但由于HEKMAN授权给佛山信家家具集团生产权及销售权,所以中国的消费者又可以享受到国产品牌的价格。

  HEKMAN 2011年共推出6大系列产品,包括餐厅、客厅、睡房、书房功能组;当天重点介绍的是托斯卡纳系列和海滨南岸系列,托斯卡纳是纯粹的乡村田园风格,体现的是托斯卡纳最安静、最原生态的生活。另一个是海滨南岸系列,设计师以巡航旅行为主题,倡导休闲舒适的阳光海岸生活,浪漫纤细的古希腊文化元素是它最充分的表现。
 
  将国际知名品牌HEKMAN引入中国,这是佛山信家家具集团与东莞艺家家具集团战略中关键的一步,随后将继续进行深度合作,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此举也显示了佛山信家家具集团与东莞艺家家具集团对国内美式家具市场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强强联合,不仅是对产品线进行了完全配合,也是作为跨国家具集团公司对市场应有的责任。
 
  东莞艺家家具集团董事长陈国光先生表示:“国内市场现在已经具有相当的经济消费能力,以及家具赏析能力,而且会越来越高,对家居服务也会要求越来越系统。因此,美式家具市场生机勃勃、潜力无限。而佛山信家家具集团与东莞艺家家具集团的美式家居精品品牌,均以舒适性、功能性见长。佛山信家家具集团与东莞艺家家具集团均有其独特的设计,精心的工艺制作,以高质量、好口碑享誉行业,相信二个家具集团的合作,将表现出更大的整合竞争力,带给国内的家具爱好者不同一般的美式家居风格新体验。”
 
  佛山信家家具集团简介
  佛山信家家具集团成立于1993年,至今拥有18年的历史,为美国前十名的美式知名家具品牌进行OEM服务,获得客户长期的信赖与认可。同时为众多国际知名星级酒店、个人客户提供专业订制服务,受到客户的充分赞美。
 
  2002年开始内销市场,致力于推广美式家居文化,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国际品牌体验的同时,也令国内的消费者可以享受中国制造的价格优,并以此为目标,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系统立体化的家居服务。
 
  佛山信家家具集团生产的每一件产均经过严格的设计、制造、检验程序,精工细作,确保每一件家具产品既是家具设计大师们佳作的完全展现。

  东莞艺家家具集团介绍:

  东莞艺家家具集团旗下拥有著名的LOCASA沙发品牌,其制造沙发的历史已逾百余年,是当今最早将沙发的传统工艺与现代制造聚于一身的企业。生活给出了设计师灵感,历史的沉淀造就了沙发艺术,更赋予了LOCASA沙发显赫的名声。优质的产品,舒适的设计风格为其赢得了众多的客户与崇拜者。美感、色彩、工艺是LOCASA沙发的独特魅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