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潮流新品亮相 蒙德里安给力中国

   日期:2011-03-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蒙德里安    评论:0    
核心提示:继2010年9月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上蒙德里安火爆招商之后,在2011年深圳蒙德里安有限发展公司继续以超高支持力度的招商政策进军国内市场,蒙德里安意大利实木软床旗下的丽孚居品将再次推出新品回馈社会,给力全国。在3月份第26届国际名家具(深圳)展览会和第2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览会都将会有惊人表现。
风尚潮流新品亮相  蒙德里安给力中国


  继2010年9月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上蒙德里安火爆招商之后,在2011年深圳蒙德里安有限发展公司继续以超高支持力度的招商政策进军国内市场,蒙德里安意大利实木软床旗下的丽孚居品将再次推出新品回馈社会,给力全国。在3月份第26届国际名家具(深圳)展览会和第2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览会都将会有惊人表现。
 
  2011年3月19日深圳国际名家具展期间,蒙德里安意大利实木软床旗下都市风尚“丽孚居品”系列新品将给力深圳,以全新的风尚潮流震撼上市。与此同时,公司工厂展厅也会有更多的新品上市。都市风尚“丽孚居品”与本次展示的产品在工艺、设计和功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良,绝佳的性价比必将成为展会的焦点。届时,蒙德里安意大利实木软床还将发布新一年的招商加盟政策,一如既往的超优惠补贴与奖励来回馈新老客户。 
 
  2011年,是蒙德里安意大利实木软床再一次见证奇迹的一年,全国七大区域16个重点城市的蒙德里安·睡眠馆也加速紧密布局,睡眠馆作为地区的展示、服务、仓储以及区域营销中心的模式也逐步实施,蒙德里安意大利实木软床打造中国软床第一国际品牌,我们的宗旨是服务全球,改善中国高尚生活人群的睡眠质量和生活品质的提升。
 
  蒙德里安意大利实木软床展会信息: 
  第26界深圳家具展 展位:1号馆\1A09
  第27届广州国际家具展 展位:1号馆\F01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