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促进家具涂料改造升级

   日期:2011-03-08     来源:中国家具网—深圳家具报    作者:刘薇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3月1日,深圳市人居环境委组织的关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治理工作会议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来自特区内外的200余名家具企业、涂装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1年3月1日,深圳市人居环境委组织的关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治理工作会议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来自特区内外的200余名家具企业、涂装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深圳市人居委污防处宣讲了关于VOC治理的指导意见和工作部署,并耐心讲解了VOC监测的有关事项,建议有关企业在3月15日之前将所有涂装生产线全部实现VOC废气有组织排放,并按《固定源废气监测技术规范》的要求将所有的排气筒进行整改并安装采样操作平台。由于家具制造企业涂装废气普遍成多口排放,全部整改规范并安装平台的工程大、投资该,因此,鼓励企业对同一车间上的所有排气筒进行合并,再对合并后的排气筒进行整改规范和安装采样平台。


  会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伟业、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涂伟萍、陶氏化学等专家讲解了家具涂装生产线水性化改造要点、水性涂料在家具涂装上的运用及“强化吸收工艺”在VOC治理上的应用等,为家具企业深入认识水性涂料及下一步的改造工作进行了很好的引导和动员。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