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经 家具企业创“责任目标书”管理先河

   日期:2010-12-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0年12月20日09:00,掌上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在制造A区三楼会议室举行2011年度集团中心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这次会议主题是为了促进2011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及工作计划的实施,强化激励与约束机制,从而进一步促进掌上明珠家具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2010年12月20日09:00,掌上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在制造A区三楼会议室举行2011年度集团中心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这次会议主题是为了促进2011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及工作计划的实施,强化激励与约束机制,从而进一步促进掌上明珠家具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根据严格管理、定量考核的原则确定了2011年掌上明珠各制造中心和各个分公司员工的考评标准,并且保证该项标准的切实执行,做到奖惩分明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再创掌上明珠2011年佳绩、神话。
       
       另外,会议还下发了掌上明珠家具集团公司关于2011年目标责任书,该书内容在2010年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调整,着重强化利润中心的考核以及渠道的健康成长,主要内容包括:2011年各中心的经营目标,各分公司的经营目标、绩效挂钩办法、管理措施及考核规定等内容。
 

 
标签: 掌上明珠 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