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联姻德国拜耳 联手打造强势品牌

   日期:2010-11-30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丫丫    评论:0    
核心提示:此次掌上明珠与德国拜耳签约开启了中国家具环保领域的新篇章,是家具企业与全球顶尖环保材料技术提供商与制造商强强合作的新典范,预示着作为中国环保家具领军企业的掌上明珠公司与德国拜耳材料科技、瑞莱仕涂料三方的合作关系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

 

2010年5月26日,掌上明珠家具与全球应用材料领先企业德国拜耳材料科技、全国知名涂料企业瑞莱仕公司在蓉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开启了中国家具环保领域的新篇章,是家具企业与全球顶尖环保材料技术提供商与制造商强强合作的新典范,预示着作为中国环保家具领军企业的掌上明珠公司与德国拜耳材料科技、瑞莱仕涂料三方的合作关系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