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国:三四线市场软体家具供不应求

   日期:2012-05-09     来源:转载    
核心提示:日前,河北大地沙发总经理王维国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2011年初至今,大地沙发销售量一路攀升,全线飘红;在河北、山东、内蒙、山西等省份市场供不应求,受国家房产严厉政策、成本增加、行业环境等影响不大。为了满足生产需求,扩张15亩土地陆续新建厂房。另外,从4月开始首次亮相央视平台推广品牌。

日前,河北大地沙发总经理王维国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2011年初至今,大地沙发销售量一路攀升,全线飘红;在河北、山东、内蒙、山西等省份市场供不应求,受国家房产严厉政策、成本增加、行业环境等影响不大。为了满足生产需求,扩张15亩土地陆续新建厂房。另外,从4月开始首次亮相央视平台推广品牌。

 

河北大地沙发总经理王维国

 王维国介绍,该公司产品定位于三四线城市,而这些城市软件家具市场丝毫未受各类因素影响,相反,市场仍旧保持强劲的消费劲头。根据三四线城市市场消费特性,“大地”开发了15款价位低、利润低,但是市场适销的产品,各线市场取得了不俗成绩。一般较为发达的城市单店年销售额约80-100万元,小型城市为20余万元。

另外,王维国指出,该公司产品具有性价比高特点。主要体现在:木料选用俄罗斯落叶松木,海绵采用高回弹海绵,板材选用高档木材等。此外,该公司承诺内部结构木架保修5年,海绵3年包换以及终身维修服务等。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