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发 » 研院来风 » 正文

家居设计创意无极限 帆船厨房你见过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27  来源:悦己家居
核心提示:这款华丽的一体厨房装备采用了帆船造型,且使用木料制成主体。帆船的桅杆被制成置物架,横向放置的船帆则是照明灯,船体暗藏抽屉,用于收纳厨具、餐具,而烹饪所需的炉子和清洗食材的水槽也早已被镶嵌到平整的夹板上。整套装备做工十分精细,适合航海爱好者用于家居装潢。

家居装修设计需要不断的创新,为了更好的装点我们的家大家绞尽脑汁,每一个功能区域都富有想象的空间。传统厨房追求简单易清洁,而现代家居设计让厨房也变得充满艺术性,比如这个帆船厨房,造型优美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


 

这款华丽的一体厨房装备采用了帆船造型,且使用木料制成主体。帆船的桅杆被制成置物架,横向放置的船帆则是照明灯,船体暗藏抽屉,用于收纳厨具、餐具,而烹饪所需的炉子和清洗食材的水槽也早已被镶嵌到平整的夹板上。整套装备做工十分精细,适合航海爱好者用于家居装潢。

 
 
[ 研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研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