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发 » 研院来风 » 正文

伦敦奥运会引起家居英伦风 简约又别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30  来源:家居在线
核心提示:7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刚好是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日子,全球都在关注伦敦。其实,早在伦敦获得今届奥运会举办权的2005年,一股英伦风已经从时尚开始,在各个领域慢慢地向世界各地侵润,如今,已在全球大行其道。

7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刚好是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日子,全球都在关注伦敦。其实,早在伦敦获得今届奥运会举办权的2005年,一股英伦风已经从时尚开始,在各个领域慢慢地向世界各地侵润,如今,已在全球大行其道。

在北欧风盛行的今天,白色已覆盖了大多数居宅,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稳重大气的英伦风格居宅,简约别致又充满现代气息。

 
 
[ 研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研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