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缤纷女人节 玩转家居做个“色”女人

   日期:2013-03-08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0    
核心提示:趁着过“三八妇女节”的热乎劲,跟家人商量选择如何重新布置一个自己喜欢的安乐窝,应该是不少女性朋友不错的主意。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做一个心态阳光、敢于创新的女性,通过家居设计来表达内心对于家的热爱,并把这种快乐情绪带进家里,带给自己喜爱的人。

趁着过“三八妇女节”的热乎劲,跟家人商量选择如何重新布置一个自己喜欢的安乐窝,应该是不少女性朋友不错的主意。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做一个心态阳光、敢于创新的女性,通过家居设计来表达内心对于家的热爱,并把这种快乐情绪带进家里,带给自己喜爱的人。

女性主义家居好比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除了身段外,更重要的是味道、文化内涵等,就让多愁善感、温柔浪漫的情愫在家居空间中尽情倾注吧!

小资女人

让浪漫情思溢满闺房

小资女人或者独自居住,或者刚刚创建小家庭,在并不大的居室中营造出时尚和浪漫的气息。都市小资女人的家大多位于繁华住宅区,也许面积不大,但可以把小小的房间打理得充满温馨感,没有奢华的装修,只是简单的粉饰以及不多的家具,简单的组合却给人留下非常舒适的印象。一间充分体现自我个性的卧室,会使浪漫情思溢满闺房。富有人情味的配饰,小至一束花,大至窗帘、床单、沙发布,都是能体现情感的软装。

可爱女人

明快色调打造活泼居室

身处繁华喧嚣的都市,我们依然希望周身可以萦绕花草的美丽。可爱女人用这份向往装点家居,在这个早春季节里,化作满园的郁香,花季的年龄配合明快的色调打造活泼居室,跳跃的颜色、美丽精致花纹,不失活泼自然的趣味,让你看到它就满心欢喜,于是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明艳的墙壁、色彩浓烈的地毯、缀有花草藤蔓图案的装饰柜、玻璃雕花屏风、坠落的流苏灯饰、镶满亮片的靠垫、镂空的纱质窗帘等饰品以及富有夸张造型色彩的装饰物,呵护了小公主似的童心。

传统女人

偏爱简约中性家居风格

传统女人喜欢家中充满温馨闲逸的感觉,一是让家人居住舒适,另一方面为了招待客人,偏爱选用简约、中性的家居风格,以优雅、舒适、实用为前提。传统女性不喜欢繁琐而俗气的雕饰,不喜欢怪异而另类的造型,不喜欢张扬的格调,而是对家具的尺寸、设计是否舒适更加在意。在色彩选择上,传统女人更加钟情于咖啡、橙色、红色等温暖色彩,也倾向白橡、白枫、浅核桃、淡紫、淡粉、淡黄、水绿等浅色系。 在材质方面,她们更青睐实木、藤质、竹质等纯天然材质。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都会为女主人的温柔细心赞不绝口。

时尚女人

营造让人身心解放的空间

时尚女人永远会追逐时代的脚步,她们会在家居生活中营造一种自由舒适的情调。像在家中打造一个阳光SPA房,在周末温暖的阳光中做个日光浴。幽谧温馨的灯光,柔滑宽松的睡衣,玫瑰色的床单、淡黄色木质装修的地板,通透玲珑的天顶设计,夜间的她们足以让心爱的人意乱情迷。偶尔,在一个平凡无奇的居室中点缀一两件造型活泼、色彩艳丽的曲线家具,立刻让房间充满生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