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发 » 研院来风 » 正文

一个人的蜗居 也可以很别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27  来源:新浪家居
核心提示:物欲横流,繁华都市,有很多异乡人在不属于自己的城市漂泊。一个人吃饭,睡觉,看书,上网。此时,这个休息的家就显得很重要。一个人住不一定要很大,但是舒服是关键点。这里我们为您收集了一些适合一个人住的的家居设计,即使是蜗居,也可以很精致。

物欲横流,繁华都市,有很多异乡人在不属于自己的城市漂泊。一个人吃饭,睡觉,看书,上网。此时,这个休息的家就显得很重要。一个人住不一定要很大,但是舒服是关键点。这里我们为您收集了一些适合一个人住的的家居设计,即使是蜗居,也可以很精致。

 

 
关键词: 蜗居 别致
 
[ 研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研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