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发 » 研院来风 » 正文

创意椅子冲击眼球 艺术与生活不遥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核心提示:椅子是我们每天都要用的家具之一,一款好的椅子不仅十分舒服,还能够带给我们一整天的好心情。为了让椅子更好地服务于大众,设计师们进一步完善了它们的基础功能,同时也赋予了它们更多的艺术表现,下面就请您和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创意出众的椅子吧!

椅子是我们每天都要用的家具之一,一款好的椅子不仅十分舒服,还能够带给我们一整天的好心情。为了让椅子更好地服务于大众,设计师们进一步完善了它们的基础功能,同时也赋予了它们更多的艺术表现,下面就请您和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创意出众的椅子吧!

这些椅子有的造型颠覆常规家具设计得理念,看一眼就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功能性保持完好。有的椅子采用独特的材质,细节塑造很完美。看来家居用品设计可以无限发挥想象,艺术与生活并不遥远。

 
关键词: 家具 创意 椅子 设计
 
[ 研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研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