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贺十年辉煌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表彰杰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1  来源:凤凰家居
核心提示:从2004到2014,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成立十年。日前,其在京基100瑞吉酒店内隆重举行主题为“改变中国设计这十年”庆典活动,各大装饰设计企业负责人、设计师代表及媒体共300余人出席盛会。
  从2004到2014,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成立十年。日前,其在京基100瑞吉酒店内隆重举行主题为“改变中国设计这十年”庆典活动,各大装饰设计企业负责人、设计师代表及媒体共300余人出席盛会。

过去十年,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曾多次举办各类学术论坛、公益讲座及展览活动,促进国内外室内设计界交流,并在2010年首次举办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旨在发掘和表彰优秀设计师与作品。本次大会上,梁景华被正式聘任为“2014艾特奖推广大使”。

赵庆祥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庆祥

“终身学术成就奖”颁奖典礼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庆祥在致辞中表示,深圳设计的发展离不开一大批专家、学者及室内设计精英的共同努力,因此,本次盛典对为中国室内设计做出贡献的行业力量进行盛大的表彰仪式,其中,张月、王铁、彭军、蔡强、赵健、潘召南等六位高校学者被授予了“终身学术成就奖”的荣誉,孙继忠、郭杰、黄庭、周伟昕、贾绍明等五位设计师获得“行业特别贡献奖” 的殊荣。此外,梁志天、梁景华、陈德坚、林伟而、潘鸿彬、刘波、杨邦胜、洪忠轩、姜峰、聂剑平等获得“深港杰出成就设计师”。

“深港杰出成就设计师”颁奖典礼

“深圳十杰”颁奖典礼

此外,“深圳十人”自发组织公益团队,通过设计竞赛、作品联展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致力于设计教育的推动,搭建高校与设计公司之间的互动平台,为深圳及全国设计界带来了非常积极的正能量,SZAID特授予洪忠轩、秦岳明、于强、林文格等“行业杰出贡献奖”殊荣。江山倍有人才出,吴文粒、梁志平、明罡、涂一、牟红波、陈伟文、王红光、张红星、席凡、辛明志等新生代设计师被授予“深圳十杰”称号。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著名酒店设计师刘波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著名酒店设计师刘波在致辞中表示,他坚信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带领深圳设计师创造新的辉煌。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